暮晚微凉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。也是楚稼君的生日和宋声声的祭日。

他一个没有童年的人,生日居然在儿童节。——楚稼君

“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;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;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<<犯罪心理>>by长洱&.宋声声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说过,因为他的力量比较强大,他比较帅气,所以,还是让他来守护我们吧&.

每当画出“&”这个符号,他就会来到我们身边&.

“I will be with you forever”(我永远陪伴在你身边)&.宋声声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生不息.声声不息&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宋声声.&

♡宋声声&.♡

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,也是一个悲伤的日子。

小楚的生日在这一天,声声的祭日也在这一天。

原耽作家@暮晚微凉永远爱着楚稼君和宋声声。

小楚,今天是你的生日。你应该和你爱的人生活的很好吧。希望在他陪你的日子里,你可以把丢失的童年找回来。

声声,今天是你的祭日。原谅我无法在你受伤的时候,去关心你。我们相隔着一个二次元。但我也真心希望你在那边好好生活。我打出了你说的那个符号。&我永远支持着你。

虽然我和他们相隔着一个二次元,但我们约定,下辈子,书里见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